產品編號:KT2342

鑄造7層不沾深炒鍋32CM

  • 產品材質
    奈米銀大理石塗層
  • 產品產地
    韓國
  • 產品尺寸
    徑32CM
  • 產品品牌
    日本品牌 韓國製
  • 產品備註
    可適用於瓦斯爐 紅外線爐 鹵素爐 陶瓷爐 電爐等任何炊具 (電磁爐不適用)

產品介紹

鍋具特性:

耐蝕性及不沾性均佳!鑄造而成,並經過特殊銀奈米處理,除了不沾性極佳以外,其傳熱快速均勻不氧化更是本材質之特色。

使用說明:

使用前:第一次使用時,請先以中性洗潔劑仔細清洗,等鍋身乾了以後在到入少許食用油下去烹飪即可。

安全上注意事項:

●使用時請置於瓦斯爐的中央位子,注意火力,以中、小火即可,勿讓火焰超出鍋底,火焰如超出鍋底,將使把手過熱,燒及手把,可能會使手把損壞及脫落,發生危險。

●使用時如發現螺絲鬆脫現象,如繼續使用將使把手搖晃造成危險。所以把手螺絲如有鬆脫現象,請務必栓緊在使用唷!

為能長期使用:

切勿空燒加熱。造成把手毀壞及本體變型及溶解等...。

●烹調料理時請以中、小火即可。

●本體尚在高溫狀態時,勿以冷水直接降溫,急速溫度變化將使使用壽命減短。

●洗鍋時先沖背部再洗鍋內,因導熱快速請用中火即可。 

保養:

●使用本產品進行烹調料理,即使不加油也不會使食材沾鍋唷!及少許食用油就可以做出很多美味料理唷!

切勿使用鐵刷、鹼性清潔劑、去汙粉清洗本產品。請以海綿/抹布用少許中性清潔劑予以清洗即可。(長保鍋身使用壽命唷!)

●使用完畢後,用清水完全清洗即可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