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編號:GT-RB-N212G(B)

【林內 Rinnai】RB-N212G(B)檯面式內焰二口爐(玻璃)(黑)

  • 產品品牌
    【林內 Rinnai】
  • 產品備註
    無安裝(如需安裝,請來電洽詢)

產品介紹

外觀尺寸 mm W×H×D 755×145×415
挖孔尺寸 mm W×D 670×350(R85)
天板材質 黑色強化玻璃
點火方式 電子連續點火
使用電源 DC 1.5V
瓦斯消耗量 kW 8.0
標示熱效率 52%
能效分級 1級
創新藍光專利旋鈕
藍光隨火力大小同步變化
火力大小可目視化
改良式吸氣遮罩,爐面平整更美觀
警示紅光設計,異常熄火紅燈顯示,提升安全性
鑄鐵爐架輕量化改良設計
日本專利內焰爐頭
不銹鋼雙層湯盤
火焰集中,高保溫性與保水性
一級能效,省能高熱效

-

LED藍光科技助陣,輕鬆下廚非難事

本文與幸福空間合作,原文出處請點

 老一輩常說,料理要好吃,除了食材新鮮,最重要的關鍵就是「掌控火侯」。沒錯,瓦斯爐的火力會影響料理的口感,烹調火力若能隨心所欲的調整,就能煮出一道道充滿精華滋味的功夫菜。

一眼就看得見的火力,炒菜不再「蘿蔔蹲」
一盤菜從前段、中段到收尾料理到完,可能需要來來回回調整好幾次火力;不同的料理程序也需要大小火交錯進行;像是爆香、煎牛排或是熬湯快炒,不少人覺得火力就是差那麼一點,不是偏大就是偏小,有的還必須遷就瓦斯爐上的火力分段鈕,十分傷腦筋。
-

進擊的爐頭,省能源就能提高效率
瓦斯爐的火力是否集中,和能否大大節省能源絕對息息相關!而火力集中的關鍵就在於瓦斯爐頭的構造。


RB-N312G(B)/RB-N212G(B)內焰式瓦斯爐採用日本專利內焰爐頭,高焰效能的爐頭讓火力更集中,實驗證明熱效率可高達52%,能源效率第一級,不只減少不必要的瓦斯浪費,更讓做菜效率再度大升級。

 

除此之外,值得一提的是,即使林內在瓦斯爐早就推出吸氣遮罩設計,但依然不斷精益求精,在新款瓦斯爐上更加碼,RB-N212G(B)和RB-N312G(B)都配備全新改良式吸氣遮罩,除了提供烹調時充裕的給氧幫助,改良後的吸氣遮罩更採用與爐面玻璃相同的黑色系,與瓦斯爐貼合如一體,造型流線俐落,大大提升爐面整體質感,和藍光旋鈕搭配,顯得科技未來感十足。

-
細節配件不馬虎,安全又方便
有了美麗外型的RB-N212G(B)和RB-N312G(B)瓦斯爐,在配件上也得要夠精緻吸睛,才能內外兼美。經過重新設計的內焰式鑄鐵爐架,大幅減重30%,清理拿取更輕鬆;不銹鋼雙層湯盤設計,可承接料理時不慎滴落的湯汁,清洗方便;而貼心配備的旋鈕警示燈,在異常熄火時,會立刻閃紅光警示,提醒趕緊處理;林內針對一連串細節的革新進化,就是要讓消費者烹調出一盤盤「不僅美味,還有貼心、安全在裡面」的好料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