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編號:GT-RUA-C1600WF

【林內 Rinnai】RUA-C1600WF 屋內強制排氣型 16L 熱水器 (三段火排)

  • 產品品牌
    【林內 Rinnai】
  • 產品備註
    無安裝(如需安裝,請來電洽詢)

產品介紹

【林內 Rinnai】RUA-C1600WF 屋內強制排氣型 16L 熱水器 (三段火排)


外觀尺寸 mm W×H×D 350×575×180
使用電源 110V/60Hz
瓦斯接口孔徑(英吋) 1/2
冷熱水管口徑(英吋) 1/2
排氣管 Φ 60mm 5米3彎
瓦斯消耗量 kW 32.1
標示熱效率 83.0%
能效分級 2級

日本技術,台灣製造
重要部品林內把關
外觀輕量美型新設計,節省安裝空間
外觀精緻簡潔再升級,日式居家美學
環保製程,熱傳導提升
13L/16L出水量(每分鐘/温升25度)
35-60度共16段水溫設定
連續使用60分鐘熄火
三段火排(RUA-C1600WF機型)



屋內型下置馬達強制排氣




你家熱水器挑對了嗎 不可不知四大選購須知

本文與幸福空間合作,原文出處請點此

你家的熱水器挑對了嗎?如果你常洗冷水澡,水溫忽冷忽熱,三不五時故障維修,那麼你家熱水器就該換新了。但要如何挑對熱水器?林內營業本部客服課副理戴浚宇建議,選購前有四個注意事項,包括品牌知名度、安裝環境、水壓、節能環保等,選對熱水器就能安心享受泡澡的樂趣。

▲熱水器款式百百種,選購前須注意評估裝設環境。

自產自銷原廠零件 在地生產品質保障
熱水器使用年限往往視產品品質而定,特別是水箱、電裝箱、比例閥組三大重要零件,一般來說,市面上熱水器幾乎都是外購零件生產,故障率相對提高。戴副理說:「自產自銷熱水器品牌,零件大多是自行生產組裝,原廠技術和在地生產較能確保使用品質。」

▲熱水器使用壽命和零件生產製造有關,選擇原廠自行生產組裝較有保障。

陽台裝鐵鋁窗 須裝強制排氣機種
熱水器挑選攸關居家安全,每年一到入冬時節,一氧化碳中毒的憾事重複上演,大多因安裝環境不當,多數人以為將熱水器裝在室外陽台就沒有安全疑慮,但這樣觀念大錯特錯,所謂陽台空氣對流良好者,指的是沒有加裝鐵窗、鋁窗或氣密窗,也沒有雜物堆積、晾衣物阻礙通風,才適合安裝屋外型熱水器。戴副理指出,陽台有裝設鐵鋁窗,天氣冷時關上窗戶,空氣根本無法流通,有氧氣燃燒不全的疑慮,不適合裝設屋外型熱水器,須選購強制排氣機種。

▲空氣不流通的封閉式空間,裝設熱水器須選購強制排氣機種。

issue02_146_04.jpg

▲林內室內型強制排氣式16L熱水器。

水流量感知器解決水量變化所造成忽冷忽熱問題
除了一氧化碳的問題,洗澡最怕水溫忽冷忽熱,常見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水壓不足,水流量太小水源不穩定,想要避免此狀況發生,可以選購有水流量感知器的熱水器,可以自動偵測水量,此外通過熱水之溫度,可隨時監控調整瓦斯比例閥和風扇馬達,使設定的溫度保持不變。

 

2級能源效率 節能環保省荷包
最後,順應當前環保意識抬頭,挑選熱水器可注意能源效率分級,能源效率等級分為 1 ~ 5 級,數字越低越能節省能源,目前市面上熱水器大多是2級能源效率,就可以達到明顯的節能效果,大大降低每月瓦斯費用,不僅環保愛地球還可節省荷包。